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拼球技 建友谊 展风采
 

拼球技 建友谊 展风采

来源:   作者:巴双洁/文 赵若冰/图   发布日期:2018-10-02     浏览次数:

     

  9月29日,外语系新生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双方为2018级新生代表队与高年级学生代表队,辅导员张琦、尹传松及冯璐与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比赛。

  上午九点半,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便已到达篮球场,选手们利用开赛前的时间进行热身,工作人员做好赛前准备。赛前,选手们被分为红蓝两队:蓝队队员为“久经沙场”的老将,红队队员则是活力满满的新生。十点整,双方队员跳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红队率先争得球权,红队队员曹骏,利用对方失误率先得分。紧接着,蓝队的队员高子杰接过了蓝队进攻的大旗,而红队曹骏的带领下积极防守,高子杰得到投篮机会但未能得分。在第二节的比赛中,两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红队田江川,蓝队陈析宇、尹传松上场,比赛一场激烈,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第二节结束后,双方队伍仅相差四分,场外观众的助威声在第三节达到了高潮。在第三节比赛中,红蓝双方各派了女队员上场。女队员的加入,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巾帼不让须眉,双方比分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辅导员冯璐老师的加入,更是将比赛推向白热化阶段。最终,经历了一个半小时酣畅淋漓的比赛,红队以56:54的微弱优势险胜。

  双方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场外观众为场上选手加油不遗余力,展现了外语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