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深入学生宿舍 关心学生生活
 

深入学生宿舍 关心学生生活

来源:   作者:张家玮 张梦阳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了解学生住宿情况,提升学生安全防患意识,1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院长田志强、王宝平和全体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住宿情况进行走访排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大功率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卫生情况。检查发现,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较学期初已有一定提升,未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宿舍物品摆放有序,干净整洁,卫生条件较好。走访中,院领导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宿舍出现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上报后勤服务中心维修,同时要注意通风和卫生,保持宿舍良好的氛围。此外,院领导询问了学生大学生活感受和学业状况,叮嘱学生临近考试要提前复习,做好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的生活学习很好,很有家的感觉,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增添了这份温暖。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鼓励同学们在宿舍建设的过程中,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学习型宿舍,同时培育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并表示学院将始终如一地关心学生的生活,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1.jpg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重视,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让归属感和幸福感沁入每一位学生心里。语言学院今后将持续加强学生层面安全稳定监管力度,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