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汉教2201班召开二课成绩单制度主题班会
 

汉教2201班召开二课成绩单制度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宋振振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总结本学期班级工作和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情况,12月12日,汉教2201班召开了主题班会。

团支部书记金琳惠强调,同学们要重视二课成绩单制度,二课包括安全教育(毕业要求1学分)、创新创业实践(毕业要求2学分)、美育实践(毕业要求2学分)、社会实践(毕业要求1学分)、思想政治炼(毕业要求4学分)五个环节,都要达到相应分数方能达到毕业要求,第二课堂学分获取有困难的学生要充分认识到第二课堂分数的重要性,提升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班主任王敏老师总结了学期的班级工作,表扬汉教2201班共同取得的先进班集体荣誉,指出这份荣誉离不开班级的每一位同学的努力,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大胆尝试,同学们深受鼓舞。接着班主任强调了学风建设的具体要求,指出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上课出满勤、不迟到、不早退,以诚信的态度面临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最后,班主任针对最近流感多发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保护好自己。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对大家的关怀,增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一心的意识,同时也为班级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

汉教2201班召开主题班会.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