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20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英语220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刘艳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英语2203班全体同学在N8706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齐心协力共创优良学风。

班会伊始,班长郑可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班团考核情况,勉励大家在学业成绩和思想政治方面更上一层楼,同时弥补在班级内部文化活动方面的不足。团支书姚箫垌同学表示要加强班级思想建设,落实政学习请假制度,同时宣布将建立群相册以监督学生青年大学习情况。接下来,学习委员秦奕宣从课堂、作业、比赛三个角度总结了班级的学习情况,鼓励男生继续努力,并呼吁班级领头羊的出现。纪律委员徐欣雅同学汇报了班级出勤等纪律情况。最后,班主任关惠丹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表扬了大家在过去这段时间的努力,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关注班级的学习情况,加强对同学们的引导和帮助。

图片1.png

班会结束前,全班同学合影留念,通过本次班会,英语2203班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意识到班级当前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将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共同进步。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