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张家玮 隗玉涵/文 王润君/图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研会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提高研会成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2月11日,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于731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淞幄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家玮和研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初始,研会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巴以问题特别视频峰会视频,大家就视频内容互相交流并发表感想。张娜同学表示,“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以问题特别视频峰会上的讲话表明中国在巴以问题上站在和平一边,站在公一边,站在国际法一边,展现了中方积极劝和促谈、推动停火止战的客观公正立场和大国责任担当。

随后,研会各部门负责人分享本学期开展活动的情况,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淞幄带领研会成员研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工作评价体系》,指出目前研会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研会改革的新要求。针对研会工作评价体系学院团委书记张家玮就对各部门主要工作进行细致划分,鼓励研会成员创新活动形式,结合时间节点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张家玮对研会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强调研究生会应以服务师生为己任,要加强研会廉洁自律规范,研会骨干要强化作风建设,做好表率,各部门要团结互助,办出有特色、师生参与度更高的活动。

3. 张老师带领学习研会改革文件.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