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第三次工作例会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第三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张家玮 朵茂星/文 朵茂星/图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况,明确期学生工作规划,11月28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第三次工作例会在7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张家玮主持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0442bd042757cd0323ed7f960a51a3a.jpg

会议初始,团委副书记白姗、主席团成员杨蕊瑜、毛睿瑾、吕兆琪从活动策划、场地安排、部门合作等方面对最一个月内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后续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从活动证明发放、二课申请、志愿者培训、工作规划、学风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汇报,院团委书记张家玮逐一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最后,张家玮带领各位团学骨干系统学习《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培训学习资料》和《大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与廉洁修身》相关资料,强调团学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廉洁修身自律意识,创新工作形式,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5789b67e1cba69e24d1705c76973848.jpg

经过此次会议,学院干部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与担当,也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凝聚了思想共识,形成了更强的团队向心力。办公室负责人闫家琪表示,“这次例会不仅让我意识到了过去一个月内工作方面的不足,也让我更加明确了未来怎么更好地开展工作,更让我意识到了自己作为部门负责人的使命与责任。”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