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深入宿舍传递温暖”— 新学期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深入宿舍传递温暖”— 新学期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了解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醒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健康工作。2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与慰问。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适应情况,仔细察看了宿舍的环境卫生、用电安全。开学初,由于学校采取进行了装修改造,个别学生出现一些紧张、不适的情绪,为消除宿舍新安装的窗户带来的异味,优化学生住宿环境,学院为全院本研170余间宿舍购买并发放绿萝及活性炭。滕艳萍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内日常的通风,尽量去教室或图书馆学习,做好自我情绪的调节,乐观理性看待问题,努力适应学习生活的节奏,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同时强调如果遇到很难处理或解决的困难,要及时跟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进行反映,积极寻求帮助来克服。

同学们纷纷表示,刚返校便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一定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全新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