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山东省潍坊第四中学
 

【回访母校】山东省潍坊第四中学

来源:语言学院 生命学院 动科学院   作者:于津懿/文 辛锦萍 李嘉轩/图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为讲述西农故事,传递西农声音,帮助学弟学妹备战高考,2024年2月2日,由西北农林技大学语言学院于津懿,生命学院辛锦萍和动学院李嘉轩组成的宣讲队赴山东省潍坊第四中学开展“青春返航,携手筑梦”宣讲活动。

宣讲前,队伍从提前联系老师确认时间与宣讲年级、宣讲内容、问卷设计等多方面进行精细准备。宣讲会上,队伍从自己拍摄的西农的美食美景开始,台下同学们的一声声惊呼表达了他们对于西农的向往与肯定。其次,宣讲队员回顾了西农创建于民族危亡之际的历史,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强调西农的使命与担当。同时,宣讲成员对西农的学建设、特色学、保研率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四中学子对于西农的了解更加全面。此外,队员结合近三年西农在山东省的录取情况与同学们分析,并讲述西农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四中学子明确努力方向。

宣讲.jpg

宣讲结束后,宣讲成员进行答疑,不仅详细回答了高中学学习方法,还介绍了相关学的录取分数、招生名额、就业前景等问题。此外,还分发了文创产品和调查问卷。

队伍合照.jpg

此次宣讲活动赢得了山东省潍坊第四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搭建了四中和西农之间的桥梁,给尚在高一的同学们埋下了一颗西农的种子,他们其中多人表示要努力学习,考上西农!通过此次宣讲,宣讲队员们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对西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作为一名西农学子的自豪与责任感。他们将继续传递西农力量,吸引母校的更多学子加入西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