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村主任助理赴邰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村主任助理赴邰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孔英   发布日期:2023-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语言文化学院村主任助理孔英、乔怡怡、贺鹏、李念与实践部志愿者杜润泽、安悦贞前往邰东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道路、河道垃圾清扫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清洁、宜居的环境。

村主任助理成员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兵分两路,清理漆水河部分河道及街道两侧有色垃圾、落叶等杂物,减少垃圾积存带来的不便和环境污染,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道及街道两侧焕发出崭新的面貌。本次清扫活动改善了道路环境,减少垃圾堆积和污染,保持空气、土壤和水源的清洁。社区工作者、村助成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认真负责,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