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情系锦中 相约西农
 

【回访母校】情系锦中 相约西农

来源:   作者:薛晰文/文 薛晰文/图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的号召,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宣传知农爱农、学农兴农的情怀,帮助学弟学妹备战高考,2月2日下午,由语言学院英语2301薛晰文同学担任队长,来自不同学院的5名同学组成回访母校队伍,提前对接母校辽宁省锦州市锦州中学展开线上宣讲。

特色专业部分宣讲.jpg

宣讲团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辽宁省的招生政策与锦州中学自身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招生宣讲,从学校概况、校园生活、强基计划、科研优势和特色专业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宣讲团成员借助宣传片讲述学校生活情况,围绕特色专业的讲解让学弟学妹们全面了解各个专业,帮助他们在报考时选择自己心仪的专业。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在招生群里积极为学弟学妹们和家长们进行答疑,赢得了母校学弟学妹们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他们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热情。

宣讲2.jpg

本次宣讲以〝诚朴勇毅〞校训与〝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为核心,突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品牌形象,增强了锦州中学的学生和家长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了解与报考热情。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