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代言西农大 感恩母校行
 

【回访母校】代言西农大 感恩母校行

来源:   作者:邢亚娜 焦诗雨/文 邢亚娜/图   发布日期:2024-02-10     浏览次数:

     

为搭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高级中学沟通的桥梁,弘扬西农精神,传递西农声音,2024年1月29日下午,由焦诗雨、邢亚娜、秦晨皓、刘茜雅、崔钰娇5位同学组成的回访母校实践队伍来到山西省高平市高平一中,开展了一次别具意义的回访活动。

西农明信片发放.jpg

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看望老师,赠以花束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宣讲以播放西农校园视频为开场,队长焦诗雨结合PPT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传递了大学生活中的思想解放、自主学习和全面发展的理念,为他们做出未来的选择提供了重要参考。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反热烈,宣讲队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学业问题,激发了他们对知识的探索和对未来的期待,并发放糖果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勇往直前。

同学们观看宣传片.jpg

这次回访活动我们收获颇丰,不仅是一次情感的寄托,更是一次精神的传承,将我校的校训与使命传承发扬,激励学子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人生篇章。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