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2月3日,正值南方小年,为加强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做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辅导员丁思悦深入寝室,走访慰问了留校的学生,并为学生送上学院准备的新春礼物。

滕艳萍详细了解校外住宿的留校学子住宿条件,与学生亲切交流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需求,并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假期安排,叮嘱学生留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树牢安全意识,留意天气变化,提醒学生要定期与家人和老师联系报平安。同时也对留校参与政府见习的研究生汤佳琪给予鼓励,希望她做好把握实习机会,多看多学。

英语2004班丘文通说道,收到充满祝福的对联,还有老师们饱含温情的话语都温暖了我的心,留校期间我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注意安全。

a500d19b1c5ee690427278eaee8663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