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汉教2101班升学就业规划主题班会召开
 

汉教2101班升学就业规划主题班会召开

来源:   作者:杨舒涵/文 杨舒涵/图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升学、就业相关的知识。2月29日上午9点,汉教2101班组织了一场主题班会,由班主任王珏青老师主持,汉教2101班全体学生参加,地点为N8703。

在召开班会前,班主任王珏青老师采用调查问卷的方式,对同学们对未来升学、就业情况进行了调查和了解。班会上,王珏青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保研、考研、考公等方面的形式,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提醒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除了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迎难而上。

此次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升学、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到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eabe132deb0edeb7123b1015f6d4723.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