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西农学子返上党 诚朴勇毅启新篇
 

【回访母校】西农学子返上党 诚朴勇毅启新篇

来源:   作者:李丹阳/文 张宇欣 王一平/图   发布日期:2024-02-14     浏览次数:

     

2月3日晚,来自我校语言、理学、人文、动医等多个学院的七名学子来到高中母校——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面向高三年级575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团队成员在教室进行宣讲.jpg

宣讲现场,团队成员从学校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园环境、招生政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并针对高三学子们关注的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本省历年投档分数与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此外,团队成员还向学弟学妹们分发了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精美文创以及纪念品,进一步激发了学子们的报考热情;最后,团队成员向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鼓励学子们积极进取、向着自己心中的梦想院校奋勇前行。随后,宣讲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队员合影.jpg

通过此次回访母校活动,一方面,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得到了切实提升;另一方面,也令更多二中学子进一步增强了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认识与了解。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愿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