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30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英语230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赵佳玥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英语2303班于2023年12月1日上午在8306教室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马伟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如何提高学习效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的问题。

会议伊始,班长首先对近期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变得更加积极,课堂纪律得到了加强。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同学卡点到课、课堂回答问题不够积极等现象。

接下来,团支书,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分别对学风建设月以来的各项工作学习进行了总结以及表达了对之后的期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在学风建设中的收获和体会。同学们普遍认为,学风建设对于提高学习效果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良好的学风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更加投入到学习中去;另一方面,良好的学风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自律精神,使他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自觉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议最后,班主任乔亚英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吸收同学们的建议,希望同各个班委一起积极改进学风建设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班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为班级、为学校争光。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成功举行,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英语2303班的学风建设工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IMG_20231201_085102_recompress.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