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圆满召开
 

学院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张家玮 童先超/文 童先超/图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语言文化学院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79名代表肩负着学院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的期望,共绘学院团学工作新蓝图,共商学院团学工作发展方向。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和化学与药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第一阶段会议。

唱国歌2.JP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辅导员张家玮主持大会第一阶段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煦和化学与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郝珂冉分别致辞。学院团委副书记韩锐代表学院第一届团委作题为《不忘奋斗初心 培筑青春之志 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长期以来学院共青团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确定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茹怡婷代表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从工作回顾、反思总结和未来规划作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使命 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的工作报告。

胡巧娟致辞.jpg

韩锐工作报告.jpg

滕书记致辞.jpg

集体合照.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在讲话中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滕艳萍指出,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适应改革新形势,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握青年学生新特点,立足整体、服务大局、履行职责、创新思路,聚焦学生需求、服务学生成长,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学生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她希望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同学校、学院一道同舟共济、共谋发展,担负起学校、学院发展赋予的重任,为促进语言学科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和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贡献青春力量!

未标题-1.jpg

投票环节 (1).JPG

大会第二阶段会议由团(学)代会双代表张雨晗同学主持。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并通过了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第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家玮宣读选举办法.jpg

闭幕会上,辅导员张家玮致闭幕词并向与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学校大局开展工作,把团学工作放到学校、语言文化学院发展的大局中;二是要坚持把竭诚为青年学生服务作为团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团学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

1E31FFD5E0CF0DBC488EDE667D6427AD.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