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马星 隗玉涵   发布日期:2023-10-06     浏览次数:

     

9月26日,在语言文化学院楼7510会议室召开。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家玮、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曹谕萱、语言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和研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语言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殷柳佳主持会议。

图片2.jpg

开幕式上,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家玮对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学校、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学院研会各部门协同合作、改革创新、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研究生素质教育、学术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研会工作突出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师生联系、深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三大亮点,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加强校院研会联动,立足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所需,强化管理指导,持续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学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曹谕萱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一直以来,语言学院研究生会与植保学院研究生会合作紧密,在开展工作中交流经验,共享资源,共同进步,希望语言学院研究生会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发愤图强、追求卓越,拓展为同学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开创研会工作新局面。

图片1.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经大会选举,杨淞幄、殷柳佳两位同学当选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周忆琴、宁洋洋、王润君、王一诺、李雪婷、钟福兰六名同学当选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践行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紧密团结全院研究生,进一步推进院研究生会业务水平,提升院研会服务质量。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