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英语14级2017年春英语教学实习正式起航
 

英语14级2017年春英语教学实习正式起航

来源:   作者:张鹏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4点英语专业教研室为英语14级全体七十多名同学在3218教室举行了2017年度英语教学法实习动员大会。受外语系和英语专业教研室委托,本次实习负责人张鹏老师为全体实习同学就本次教学实习进行了动员。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指出,“课外学习和课外实践活动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应当视之为教学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和教师工作的一部分”。同时遵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14版大纲》的教学指导原则,外语系为英语14级同学安排了本次教学实习。

    此次英语教学法实习从10周正式开始,13周结束。实习地点为我系和杨凌区教育局共同建设的教学实习基地共21所中学和小学。由于各个学校接待实习学生人数有限,本次实习共分2期进行。141班和2班同学为实习1期,实习时间从第10周到第11周。143班和4班同学为实习2期,实习时间从第12周到第13周。

张鹏老师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有关本次实习的各项内容,包含了实习时间、实习分组、实习纪律、实习考核、实习安全以及实习结束后的汇报交流等各项内容安排。英语专业学生到杨凌地区中小学实习已经历时5年了,由于外语系保障有力,学生准备充分,我系学生之前每次教学实习工作都得到了实习接待学校的一致好评。

张鹏老师向学生们转达了外语系和英语专业教研室对同学们外出实习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本次实习锻炼才干,提升自己,增强对教育工作和中国社会的理解,展现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学子的良好风貌和时代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注意实习期间的外出安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