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学子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我系学子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邓仁毅 杨轩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4月28日-4月30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重庆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我系杨轩和段翔宇两名学子在比赛中凭借流利的口语与敏捷的思辨能力脱颖而出,荣获华西赛区三等奖,邓仁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之一。此次比赛辩题涉及范围广、时间安排紧凑,对参赛辩手的英语口语、逻辑思维、思辨能力来说都有极大的考验。比赛中,两位辩手沉着应对,理性思辨,稳扎稳打,经过五轮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华西赛区三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源自校团委和外语系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英语水平,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与主裁判何京楷老师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