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暨新生班会顺利开展
 

外语系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暨新生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李丹丹/文 王子鑫/图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繁忙的迎新工作刚一结束,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主任杨宏、党委副书记滕艳萍、系副主任殷延军、系副主任张凌及全体辅导员即刻深入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了2017级新生。每到一个宿舍,系领导们都亲切询问了新生对学校环境、饮食、住宿适应情况,悉心了解每位学生未来的规划,并叮嘱大家一定铭记目标,不忘初心。同时,系领导们认真回答了新生们关于课程设置、就业前景、资助体系、学生活动相关的提问,并祝福大家都能度过充实而又意义的本科生生活。

  领导看望新生之后,班主任召开了班会,班主任首先对系概况及学生所学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他们表示会伴随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在同学们在校期间,帮助他们增强技能,给予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过好大学生活。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有困难时都可以向他们倾诉。而之后进行的新生自我介绍,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个同学认识,了解,喜欢上我们团结的大家庭。

  系领导此次深入宿舍看望新生,为同学们带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给了新生很大的鼓舞与指导,学生们入学以来的困惑和迷茫减轻了不少,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一定的认识,自己的人生规划变得更加完善。新生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和外语系大家庭的温暖。

系领导看望新生

班主任班会

新生自我介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