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外语系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来源:   作者:王劲荣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外语系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教研室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全系教职工凝聚力,外语系部门工会于1211-15日在“教工之家”活动室成功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方式,按积分高低排名,项目分设有男双、混双和女双。每局采用11分制,32胜,打满3场。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外语系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荣获团体冠军,英语专业教研室荣获团体亚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全系教工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又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赛后,各队队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比赛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敬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