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教研论坛开讲
 

外语系教研论坛开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外语系举办“新时代、新西农与我”报告会。会议由张凌副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报告会的开始,标志着外语系2018年教研论坛拉开帷幕。

报告会上,新西兰梅西大学留学回国的杨梅博士,以自己的博士论文为例与大家回顾了博士留学期间所进行的研究问题的提出、文献综述目的和研究方法的选择;分享了自己在梅西大学期间的国际学术交流、经济学专业教学活动、所获奖项、参与的志愿者活动;并对留学回国后自己的工作作出了定位。报告会后,外语系教工就相关报告内容及海外读博等有关问题与杨梅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

党委书记李万强讲话强调,在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举办教研论坛,是系党政为浓厚学术氛围,进而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所采取的尝试和措施,以后将通过不定期邀请同行知名专家、外语系完成攻读博士学位和长期留学回来的教师举办报告会,让老师们在交流中碰撞智慧,激发灵感。同时通过举办论坛,密切各教研室之间、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外语系的凝聚力和集体感。

参会的教师在会后纷纷表示,系上举办教研论坛系列活动,为教师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利于不同研究领域间的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