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结束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王昕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519-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外语系举行。考试历时两天,共计24场次。此次考试,四级报名425人,六级报名639人,与2017年相比四级报名人数略有下降,六级报名人数略有上升。

2018328日,省考试中心召开了上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研讨会,并于51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了技术人员培训会,针对新版本的考试软件进行专题培训。

20185月初在获取新版本的考试软件之后,外语系组织实验技术人员对考场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维护,由于考场平时承担着教学任务,为了不影响教学任务的正常进行,实验技术人员只能在没课和晚上的时候进行考试软件的部署和测试。尤其在正式考试的前一个晚上,为了让我校考生熟悉考试流程专门进行了模拟。

为了考试顺利开展,学校由教务处陈遇春处长牵头在2018517日下午召开考试协调会,安排部署有关任务。519日上午,罗军副校长亲临考试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考场设置、考试流程及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口语考试及外语系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考试模拟现场

现场视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