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杨阳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选派的9名学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均全部获奖。其中,5名学生(动物医学院动医1601班田帆、葡萄酒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1703班张好睿、园艺学院设施1501班李天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类1705班陈宇韬、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法学1602班熊沛瑶)获得特等奖,4名学生(经济管理学院工管类1705班杨茜、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工1601班李浩欣、经济管理学院工管类1709班方晓丽、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17级学硕班畅平)获得一等奖。

与我校往年参加该赛事的成绩相比,今年的特等奖获奖人数再创新高,总体成绩刷新了历史最好记录,全面展现了学校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的良好成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审批,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竞赛在培养和考查学生对英语知识的能力性、知识性、应用性方面被社会所公认,是一项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