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校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校交流

来源:   作者:冯璐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敏教授一行到我校外语系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并对有意向报考的同学组织安排了面试。

  宣讲会上,外语系副书记滕艳萍对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强调了两所学校间学科交流与人才输送的紧密性。随后,王敏教授详细讲解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及研究生奖助体系等方面的内容。MTI中心主任楚建伟副教授也对MTI招生情况等其它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近年来,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已成为我校外语系的重要人才输送地。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面试环节更是为学生择校入校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