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2018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8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张琦 郑绮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外语系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外语系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系党委书记李万强,系主任杨宏,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主任张凌、副主任殷延军,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家长会由滕艳萍主持。

  会议开始,滕艳萍对各位家长的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随后,杨宏从外语系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课程设置、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谈到,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应当在本科阶段着重培养自己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家长们就第二外语学习、保研考研方向、转专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老师根据近年来学生发展趋势与实际情况,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李万强表示:“十分感谢家长们对外语系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四年中,能和各位家长携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健康生活共同努力。”

  此次家长会不仅使家长们对新生在外语系未来的学习、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且有效的在家校之间搭建起了沟通桥梁,对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开创协同育人新局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家长会现场

家长提问

老师答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