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举办就业大学堂之“企业喜欢什么样的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我系举办就业大学堂之“企业喜欢什么样的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冯璐、赵杨归一/文 赵杨归一/图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2日外语系于7501成功举办关于就业大学堂之“企业喜欢什么样的毕业生”的专题报告会,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天宏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业部深圳东区总经理赵奕凯、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经理吴久虹、人力资源主管梁乾锋出席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滕书记在简要介绍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后,赵奕凯总经理就如今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以及中国的经济现状,详细地为同学们找工作地点与企业的选择提出建议。他提到,面试找工作的时候要让企业发现我们的价值,但也需要同学们努力创造和发现自己的价值,需要不断的打造自己,培养自己成为一位具有开放创新的思维、担当的勇气、向上向美的气质、践行的魄力以及拥有产品客户的思维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报告会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都提出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天宏公司的两位资深HR热情为同学解答,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滕艳萍副书记做介绍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