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系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系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外语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

  会上,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中心组成员屠明忠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细则》,罗建忠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密工作暂行办法》,殷延军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李万强领学了《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

  会议要求,教师党支部要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强化教师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外语中心工作开展上,要按“双带头人”要求,加强支部书记培训,实现党务和业务同向发力,联动提升。全系师生要认真学习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保密意识。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自觉按师德师风规范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