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   作者:顾钰彬、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强校企横向联系,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30日,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院长王宝平和学生代表一行赴陕西诠思语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校进行访企及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在诠思语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毛代表企业对语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王宝平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实习、毕业生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等一系列内容。随后,双方就教学实习、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学而思西安分校,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翁瑞和校招主管王坤可就企业相关情况进行讲解,西农优秀校友代表张星星介绍了自己就职的心路历程,并亲自演示示范课,展示了学而思的教学流程。学生代表就业务能力素养、入职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交流,翁瑞经理就学生关心的求职和发展问题提供了建设性建议,随后,学院与企业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以校企共建、合作共赢为目标,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与企业初步达成共识,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也将通过此次机会,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实习实训、校园招聘、就业指导、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活动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