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实习与就业机会-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22级英语笔译学生实习宣讲会
 

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实习与就业机会-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22级英语笔译学生实习宣讲会

来源:   作者:孙安琪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2022级英语笔译实习,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开拓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12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实习宣讲会,邀请了西安雅信诚翻译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招聘经理李焕焕前来分享实习和就业相关信息。

在宣讲会上,殷延军副院长详细阐述了实习的相关要求。滕艳萍副书记对当前英语翻译行业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了实习对于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她呼吁学生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加专业综合实习、社会实践等活动,通过实习获得实践经验,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78708AA48C4C4D1C2CF389E2ECE36A71.png

随后,李焕焕经理从公司理念、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招聘模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学生们全面了解行业现状、就业形势和实际用人需求。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孙文丽、宁洋洋、朱丹妮等同学就考核要求、实习时间、测试要求等问题积极提问,李焕焕经理耐心回答了这些问题,并鼓励学生们主动与企业和招聘经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的用人需求、管理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信息,还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通过引导学生参与实践探索,帮助他们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未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未来,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学生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康琳     终审:殷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