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农业科技翻译研究所
 

农业科技翻译研究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次数:

     

     农业科技翻译研究所融科技翻译研究与对外翻译服务于一体,进行翻译技巧与理论研究,追踪、收集和发布国内外农业前沿科技信息,开发翻译软件,提供英、日、法、德、俄等语种的口、笔译服务。该机构拥有较强翻译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的外语教师,同时聘请校内外具有相当外语实力的农业科技专家作顾问。自成立以来,先后为亚洲赛艇锦标赛、IOV年会、中美高校校长论坛、农高会、杨凌示范区多家入区企业、世行贷款、东西部经贸洽谈会等会议和活动进行了材料翻译及跨语言交流服务。通过翻译研究,一方面加快了信息、知识、技术的交流与沟通,直接为学校和杨凌示范区的产、学、研服务;另一方面也为外语教学科研提供了平台,不断促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