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路伟伟
 

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路伟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d04bc88d3c40463a9ed88c712a25f496.jpg

  联系电话:029-87092629

  岗位职责:

1.主持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协调、督促办公室人员完成本职工作。

2.负责协助学院领导安排工作日程,处理学院办公日常事务,做好与学校其他各单位、与院内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3.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全院性大会的会前准备、协调安排,督促、落实会议各项决议、决定和工作安排,及时向领导反馈有关信息和意见。

4.负责起草学院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及规章制度等全面性文件。

5.负责学院网站的日常管理工作。

6.负责学院的对外联系与接待工作。

7.负责学院办公室人员思想教育、业务学习和考核考绩工作。

8.负责学院的综合统计工作。

9.协助学院领导做好财务管理和掌握各类经费的使用情况。

10.协助学院领导做好综合治理和安全防火、防盗工作。

11.负责办理教职工的聘用、考核及各类津贴的核算、申报和发放等具体工作。

12.积极参加有关工作的调研,对本岗位的工作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合理化建议。

13.积极开展管理工作创新性研究。聘期内撰写可供本单位借鉴或参考的调研报告不少于1份,或公开发表与本职工作相关的论文不少于1篇。

14.参与学院公益性活动。

15.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