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校培训» 关于表彰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系党发[2013]9号

  根据校党校工作统一安排,外语系分党校于2013年3月至6月举办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10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107名学员经综合考核合格,顺利结业。

  在培训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综合考核成绩优异的学员。经研究决定,授予尹博彦、胡浩、魏健、周延松、王馥佳、胡纳敏等6名学员为外语系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分党校

  201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