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张琦 李春雨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75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组织生活会副本.jpg

会议伊始,张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进行总结、通报,详细回顾了“共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我的家乡》《中国医生》,录制“英语+微党课”,利用网络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等特色工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外,为更好地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样板党支部的模范作用,张琦还针对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计划措施并在会上进行讨论。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定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8名,无基本合格、不合格党员。

滕艳萍在总结讲话中对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党支部要结合学院特色做好活动的策划和宣传工作,及时总结凝练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下半年样板党支部的验收做好准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还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在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四是要积极向先进同志学习和靠拢。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