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工干部、学生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1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学院7501报告厅举办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活动伊始,张琦领学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活动中按照《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中的党员徽章佩戴要求全程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要着眼于党支部、班级建设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填写党员承诺书,主动服务师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随后,滕艳萍为本学期转正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叮嘱他们要珍惜、爱护党员徽章,时刻铭记党员身份。

最后,滕艳萍作了动员讲话,她讲到,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省、自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加强政治学习,丰富学习方式,提升理论水平;三要坚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

仪式现场.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