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8)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8)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作者:刘小强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屠明忠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讲解。

QQ图片20191106225241_副本.jpg

屠明忠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做出了明确规定,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养成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品格,做到学、思、用贯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这个主题中去,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切实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学校和外语系的发展尽职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