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王丽婵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按照学院党委安排,9月2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保健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QQ图片20220929094506.jpg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个人学习,并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参与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此外,支部党员还积极在秦风网观看党员教育活动月的学习专题,为此次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说明此次专题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并鼓励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履职尽责情况,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等谈认识收获,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会上,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发言。高娜同志谈到:“作为党员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作为教师党员应当重视师德师风建设,遵守党纪党规,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王丽萍同志认为此次党规党纪测试让自己更深入学习了党纪党规知识,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应当积极学习,从严要求自己,旗帜鲜明地坚决反对错误思想和言论,坚持原则,守好底线。

QQ图片20220929094513.jpg

支部书记王保健最后总结表示:党员应当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专项学习的重大意义,遵守党纪党规,以此次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纠作风、转作风、改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编辑:蒋亚辉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