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王保健   发布日期:2023-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副院长王宝平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QQ图片20230713093517_副本.jpg

党课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推动发展方面开展,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会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主要内容。

她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向与会同志作了“十四五”中期报告。她表示,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任务目标,立足自身实际,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主线,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工作任务稳步实施。目前,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标、规划任务、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发展和成绩。但是,教师队伍职称、学历、年龄结构不尽合理,学科意识和科研意识不够,教师教学研究方向不够凝练,教学方面缺少标志性成果等问题还需要极力改善。

王宝平强调,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有组织的科研、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几个方面,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编辑:蒋亚辉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