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来源:   作者:高嘉悦   发布日期:2020-04-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0 年党建工作计划及安排,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4月24日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线上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共同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外语系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此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岳梦瑶领学。

会上,岳梦瑶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要内容。党员们了解到,近年来全校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校党的建设呈现出持续加强改进、不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明确了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的具体要求。《外语系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中确定了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并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党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为外语系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余志浩在学习完党建计划后谈:“我们要充实理论知识,勇于担当,增强自身责任意识,把责任付诸实践,不扯皮,不推脱。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高标准要求自己,说文明话,做光明事,体现出大学生党员应有的品质。”

刘楚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与党支部会议,将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实际相结合,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党支部建设出力。此外,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配合学校和系里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宋佳琪说:“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外语系党建工作提出要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我们可以通过亮身份、践承诺等方式,不断增强自身党性、彰显党员先进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党建工作安排,提早准备,用实际行动响应校、系党委的号召。此外,他嘱咐道,返校在即,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遵守学校相关安排和规定,做足自身安全防护,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