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76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殷延军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宝平同志列席,全体在岗党员参会。

123副本.jpg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支部党员和所在教研室群众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查问题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殷延军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上年度工作汇报,通报检视、查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并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消除了分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的测评方式,圆满完成2021年度民主党员评测工作。

会议最后,王宝平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支委的汇报和剖析,对支部的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反馈意见,并对支委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指导。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