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聆听榜样故事 学习榜样力量
 

聆听榜样故事 学习榜样力量

来源:   作者:吕兆琪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中央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2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通过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钱七虎、刘伶俐、唐菊兴、吴慧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执着坚守、攻坚克难、发热发光的先进事迹与拳拳初心,生动展现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榜样8》中的每一位榜样人物都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凭借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一腔热血,始终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立足平凡岗位并作出了杰出贡献。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是每个人都应该深学、细、笃行的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当紧榜样足迹,努力向榜样看齐,时刻用榜样的力量鞭自己,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营养,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捐赠的衣物.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