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罗建忠    发布日期:2012-07-05     浏览次数:

     

2012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外语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礼泉袁家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袁家村坐落在陕西礼泉县烟霞镇九山唐王陵南部,20世纪70年代以前,该村还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村。在村党支部书记郭裕禄同志的带领下,全村村民努力奋斗,脱掉了贫困的帽子,成为新农村建设的典型、关中印象体验地、陕西有名的文明村、富裕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史馆、走访了农户,与村民交流,了解并感受了村子的发展变化。大家决心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干好本职工作,在实际岗位上创先争优。

    经过本次考查学习,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促进外语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