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我系低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我系低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来源:    作者:文/王琼 徐凡钦 图/韩兆阳    发布日期:2012-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外语系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委的号召下,由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刘刚进、王琼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外语系7501教室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并召开了畅谈十八大开幕式感悟体会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刚进老师针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这三个方面做了具体细致的阐述。刘刚进老师特别强调,我们要正确理解胡锦涛总书记所提出的“坚决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改旗易帜的邪路”,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一定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科学指导思想来武装自己。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不少同志边听边记录。最后的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阐述自己对大会报告的理解,表达了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会后,与会党员热议体会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为早日实现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刘刚进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并召开座谈会

 

学生党员在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