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外语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外语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9     浏览次数:

     

外语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19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外语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具体部署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阶段的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殷延军传达了外语系党委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外语系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阶段工作安排》,并对本支部公开承诺阶段的工作做了简要的说明。随后,支部党员就本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此次活动的具体操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教师党员一致认为,创先争优应该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非党员教师,体现教师的工作重点,把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首位。最后,殷延军同志对这一阶段的支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这次党组织活动,大家能深入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支部的目标,做出切实可行的承诺,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党组织学习,各位党员增强了凝聚力、明确了党员教师的责任、坚定了创先争优的决心、也激发了更大的工作热情。

目前,外语系第二党支部已完成“外语系教工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的签署工作,并已报送本支部和系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