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9     浏览次数:

     

20101120日下午,外语系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部署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阶段的具体工作。200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兰婷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外语系党委的会议精神,并特别强调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来抓,以“五好”、“五带头”为目标,紧密联系个人实际签署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接着,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结合个人实际开展公开承诺活动,首先是在学习方面提出承诺,一是努力学习党的理论,二是掌握自身的专业技能;其次在生活、纪律等方面提出承诺,如带头服务同学,严守校规校纪等。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表示深刻领会了此次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准备认真严肃签署争先创优公开承诺书,并表示会严格按照承诺的内容去做,以身作则,科学安排,求实务效,时刻准备接受群众的监督。

目前,外语系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已经完成了“外语系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的签署工作,党支部书记也已完成“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并已报送本支部和系党委。通过此次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