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200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200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9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和外语系的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意识,提高党员对先进性的认识,200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26号开展“我对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的认识"活动。

由于毕业班的特殊性,2008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将党员集中在一起,讨论对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的认识。首先,支部书记杨丽妙向大家传达了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意义和外语系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创优争先活动的总体要求。随后,支部各党员之间进行了党员创优争先公开承诺书的传阅交流,并表示愿意听取各方的意见,接受大家的监督。最后,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此次党员创优争先公开承诺活动的认识。党员们普遍认为,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组织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地学习,踏踏实实地做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开始,将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

此次活动以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使党员同志们对党员义务和党员先进性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公开承诺,大家对党员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2008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同学和人民群众。党员同志还表示,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