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英语082班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英语082班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英语082班党支部于12 4日在三号教学楼3318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宣读活动。英语082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班级非党员同学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英语082班党支部书记秦文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秦文龙首先解读了本次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本班10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郑重地向全班同学宣读了自己的承诺书,并将承诺书在班级成员间进行传阅,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支部书记还对入党积极分子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学生党员们纷纷承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提高服务人民、建设国家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积极服务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创先争优先进个人;支部内加强团结,增强凝聚力,争创先进党支部。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也纷纷发表感言,他们表示以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际生活中帮助同学,服务班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自觉接受党内同志和同学们的监督。
     
此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宣读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创先争优活动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体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对入党积极分子产生了良好的指导意义,获得了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在同学中产生了广泛而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