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3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16:00,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外语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建忠同志主持。

首先,罗建忠同志传达了《外语系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阶段工作安排》,就公开承诺的基本要求和本支部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接着,支部党员进行热烈地讨论,为本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献言献策。许多同志提出,应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教工党员应率先作出表率,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罗建忠同志强调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安排,希望广大党员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立足教学,搞好科研,加快自身发展,同时推动外语系又好又快地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决心认真签署公开承诺书,并切实按照承诺的内容去做,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推进外语系的健康发展,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已经完成了“外语系教工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的签署工作,并已报送本支部和系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