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外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外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2     浏览次数:

     

外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1029日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外语系党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阶段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晓峰传达了外语系党委会议精神,要求党员根据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阶段工作要求,学习相关文件,筹划自己创先争优的具体打算,签署“外语系教工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并按照承诺书中的具体打算开展工作,准备接受群众的监督。党支部书记杨晓峰强调,党员的承诺应围绕教工第三党支部所在英语专业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展开,突出教工党员的特点,紧贴实际,具体可行,体现出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师德师风的目标。

近期,外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已经完成了“外语系教工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的签署工作,并已报送本支部和系党委。通过这一有意义的党员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和教研室教师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