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外语系低年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外语系低年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17     浏览次数:

     

513日晚上,外语系低年级党支部在81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是学习讨论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以及对党的一些基本认识。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兆兰,吕凤超同志主持,低年级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表演。开幕式十分精彩,大家对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表达了对世博会圆满成功的期待及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愿。

随后,同学们认真学习讨论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了解到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同时,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的自我要求有了更多了解。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踊跃参与讨论,积极表态,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同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